牧者的話
蕭興鋭牧師

早年,一位憂心仲仲的家長來電,苦訴女兒參加了一所陌生的教會聚會,擔心女兒誤入邪教。其實在這彎曲悖謬的世代,這正好提醒我眾天國近了,成長中的學生何等需要「真理」。學生能回到熟識的校園敬拜上帝,是何等美好的事!呂祥光中學設立教會是何等迫切!這實在是上帝的旨意,也是香港路德會辦學的目的,藉堂校合作傳揚福音,亦憑福音大能改變人心,推動真正的基督化全人教育。

太 4 : 17
『從 那 時 候, 耶 穌 就 傳 起 道 來 , 說 :「 天 國 近 了 , 你 們 應 當 悔 改 。」』

2007 年 7 月 7 日是上帝所定的高興歡喜日子,因為一群愛主的基督徒老師在校內設立周末團契, 凝聚學生、家長、老師及校友開展校園敬拜聚會,推廣學校福音事工。

詩 118 : 24
『這 是 耶 和 華 所 定 的 日 子, 我 們 在 其 中 要 高 興 歡 喜。』

2009 年,總會正式在呂祥光中學建立恩光堂佈道所,期間學校亦將地下金工室改建為設備齊全的小禮堂,正好為恩光堂準備美好的崇拜場地。同年 9 月 6 日在此開展了首次的主日崇拜,又於 2010 年 3 月 14 日舉行了獻堂禮及第一屆執事就職禮。上帝的供應多而又多,超過所想所求,正教導我們要專心仰賴耶和華,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。

詩 127 : 1
『若 不 是 耶 和 華 建 造 房 屋 , 建 造 的 人 就 枉 然 勞 力 ;若 不 是 耶 和 華 看 守 城 池 , 看 守 的 人 就 枉 然 儆 醒 。』

2014 年 4 月 26 日,路德會總議會通過佈道所成為獨立堂會,正名為「路德會恩光堂」,同年 10 月 26 日堂會亦按立本人為堂主任牧師。回顧恩光堂過去日子的發展,縱然有許多軟弱不配的地方,卻欣見到眾多生命蒙拯救及改變成長,當中若非上帝的參與,憑著人的能力,豈能成事呢?

亞 4 : 6 下
『萬 軍 之 耶 和 華 說:不 是 倚 靠 勢 力 , 不 是 倚 靠 才 能 , 乃 是 倚 靠 我 的 靈 方 能 成 事 。』

感謝上帝帶領,現在教會恆常出席弟兄姊妹包括中學老師、學生、校友、家長、親人及區內居民,甚而有當年的學生,現已大學畢業任職者成為執事;我們相信在屯門社區及學校這廣大禾場中,要收的莊稼多,所以,實在要求主賜力予我眾不配的人去收他的莊稼,就讓我們盡心盡力回應上帝的使命,並經歷上帝的恩典和大能。

提前 6 : 12
『你 要 為 真 道 打 那 美 好 的 仗 , 持 定 永 生 。 你 為 此 被 召 , 也 在 許 多 見 證 人 面 前 , 已 經 作 了 那 美 好 的 見 證 。』

蕭興鋭牧師 - 2018 年 3 月 14 日

主頁
日程
聚會時間
會友專區